当前位置: 首页 > 义乌市第三人民医院

义乌市第三人民医院

未知

义乌市第三人民医院
义乌市稠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义乌市稠城中心卫生院、义乌市第三人民医院、义乌市稠城街道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站、义乌市中心医院医共体稠城院区) 医院全称:义乌市稠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义乌市稠城中心卫生院、义乌市第三人民医院、义乌市稠城街道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站、义乌市中心医院医共体稠城院区)
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城北路99号 医院地址: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城北路99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579-85411730;0579-85411759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肿瘤科,精神科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肿瘤科,精神科
医院简介:义乌市第三人民医院,座落于义乌市城北路85号,距国际商贸城1.5公理,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我院成立于1976年,于1996年5月开设肿瘤科病区,并于1999年建立了义乌市放疗中心,增挂了义乌市肿瘤医院的牌子。2002年6月,为了优化卫生资源配置,加强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稠城中心卫生院并入该院,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的运行机制。原义乌市第三人民医院的精神科已单独设置为义乌市精神卫生中心。历经三十年的跨越式发展,现已成为一所以肿瘤专科为特色和集医疗、教学、科研、公共卫生管理与服务为一体的政府办非营利性综合性医院,是义乌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和城乡居民大病医疗保险定点医院,也是义乌市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站。先后获得义乌市卫生先进单位、义乌市文明单位、义乌市价格信得过单位、金华市卫生先进单位、金华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我院技术力量雄厚,现有职工150余人,卫技专业人员130余人,中高级职称30余人。设有肿瘤内科、肿瘤外科以及普通内科三个病区;有肿瘤内科、肿瘤外科、内科、创伤外科、泌尿外科、妇科等特色诊疗科目。建有义乌市的肿瘤放射治疗中心,拥有钴-60远b68距离治疗机、模拟定位机等先进的放疗设备。同时拥有全身CT、500毫安胃肠X线机、彩超、奥林巴斯电子胃镜、呼吸机、麻醉机、监护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计数仪、心电图、脑电图、脑彩超等一系列先进的医疗设备。能够熟练开展甲状腺癌、乳腺癌、胃癌、肝癌、肺癌、直肠癌、食管癌、贲门癌、前列腺癌等肿瘤的根治手术,并且开展专业化的肿瘤化疗、放疗、介入、中药、免疫等治疗。2001年7月,义乌市成立了抗癌协会,挂靠于义乌市第三人民医院。医院专门开设了抗癌协会的办公地点,成立了癌症康复俱乐部,现有会员225名。医院每年为抗癌协会的会员免费体检一次,并积极配合抗癌协会做好“肿瘤宣传周”、肿瘤防治宣传等一系列活动。以市属综合性医院的人才、技术为依托,人、财、物资源共享,构建公共卫生管理与服务职能,履行公共卫生职能,积极开展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已先后开设了市场、下车门、雪峰、银苑、兴中、下骆宅、前店、尚经八个社区卫生服务站。在市委市府和卫生局、财政局的支持和帮助下,将投资2000万元在第三人民医院东侧地块新建医疗综合楼,总占地面积为25亩,建筑面积达9500平方米。计划于2007年年底投入使用。我院以“关爱健康、服务社会”为办院宗旨,倡导“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努力为病人营造温馨、舒适、便捷的就医环境。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义乌市第三人民医院全部科室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义乌市第三人民医院推荐医生

李问津
李问津 主治医师
擅长:
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等
简介:
李问津,女,主治医师,急诊室、普通内科副主任,1990年毕业于浙医大临床医学系。一直从事内科工作,曾多次参加市级、省级各种内科、急诊等培训。2002-2003年在浙医二院内科进修。对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等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洪昌熙
洪昌熙 副主任医师
擅长:
普外科各种病症的诊治
简介:
洪昌熙,男,副主任医师,1982年毕业于苏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从事普外科临床工作20余年,在“三乙”医院进修过一年,对普外科各种病症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开展普外科常见手术及多种复杂手术,先后有6篇论文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
何建华
何建华 主治医师
擅长:
泌尿外科疾病的诊治,妇科肿瘤的诊治以及泌尿生殖器官的整形手术
简介:
何建华,男,主治医师,院长,毕业于温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从事普外科、泌尿外科十六年。先后在金华市中心医院肝胆外科、泌尿外科和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仁济医院泌尿外科进修学习。擅长泌尿外科疾病的诊治,妇科肿瘤的诊治以及泌尿生殖器官的整形手术。
杨健红
杨健红 主治医师
擅长:
外科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治、普外科急诊抢救等
简介:
杨健红,男,主治医师,外科副主任,毕业于二军大南京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从事普外科及肿瘤外科15年,曾在南京三甲医院进修学习1年,对外科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治、普外科急诊抢救等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能够熟练完成普外科及肿瘤外科的常见手术。先后有5篇论文在省级刊物上发表,开展了手术结合放疗治疗疤痕增生症。
杨予丹
杨予丹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简介:
杨予丹,男,副主任医师,书记,副院长,1990年毕业于浙江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从事外科工作十六年,先后赴浙医二院、哈尔滨医科大学一院进修普外、脑外科。对外科疑难病、危重病抢救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开展肝胆外科手术、颅脑损伤、脑出血等手术。先后有10多篇论文在省级以上杂志发表。

医院新闻 更多

关联医院

就诊攻略 更多

义乌地区医院 更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